松茸

太敦/獅心

將我們最真實的心意……

各位好啊好久不見!!(呃
茸醬我終於脫離大考劫獄啦!!(。
近來開始進行每日一糧的計畫
不過都是用手寫來不及打字……#
是說啊今天是527!!太敦日!!!(忘記從哪兒聽來的了就一直記著#
其實原本不打算用這篇……真正打算放的那篇還沒產完,這只能算是個舊文補發(好意思啊你
還請各位多包涵///
致太敦!!與小野犬們美好的未來!!!(呃

*甜的(?
*OOC是您的好夥伴請帶上它(。。。
*沒文筆沒質量請各位斟酌觀賞#
*需要建議啊有哪個看完的太太願意跟我說的麼(。
*那麼以下?







    中島敦從未聽過太宰治跟自己說過一聲"我愛你"。   
    他原以為太宰治是個會天天把這類情話掛在嘴上的男人。畢竟,太宰治可是個在路上見到美女就會上前去詢問對方是否一起去殉情,還會一邊牽著對方的手、一邊眨著那雙妖媚的眼睛,彷彿要把對方看化了仍不肯罷休的男人。單單就"我愛你"這種話一定是隨便口一開就可以像冬日的雪花,輕飄飄的落下來了吧。中島敦本是這麼想的,還因此做好了完全的心裡準備,以免日日被情話沖的頭昏無法招架。可是,那個能迷倒上萬女,人講話也絲毫不會害臊的太宰治,竟真的沒對自己的戀人說過一句"我愛你"。   
      
    交往初期,在中島敦連輕輕牽個手接個吻都會滿面通紅的時候,便已經做好了要天天接收這句話並予以回應的準備。他本還認定不管早中晚都一定會聽到這話而十分緊繃,太宰治叫他一聲"敦君"都會嚇到幾乎跳起來,而對方不過是要問"國木田君說今天要去哪做委託來著?"這類其實問了也不會去做的工作上的問題,留中島敦一個人在那白緊張。但,幾個禮拜過去了,中島敦仍沒聽見預期會聽到的那句話。也許是太宰先生覺得現在還太早吧。中島敦這麼想。   
   
    度過了剛開始交往的緊張期,中島敦早已適應了牽手擁抱接吻這類戀人的平常舉動,只是對於過於親蜜的行為仍稍嫌抗拒,這時候,他依然認為會聽到許多的情話。畢竟最彆扭的時期也過了,親暱的話語應該只會有增無減吧?然而,中島敦依舊沒有聽到太宰治對他說出"我愛你"這幾個字,甚至是任何隱含這意思的話。難道時機還沒到……?中島敦困惑著。

  時間如傾盆大雨墜落般迅速流逝。如今,中島敦與太宰治交往已有三年,若是以天計算,三百六十乘以三,也有一千多天的日子了。現在兩人同居,一起度過每個假日節日、送過對方很多次的禮、床也是上過幾次的,唯獨這句話,像是雙方對彼此的稱呼一般,三年來的情形從未改變。時間的流動令中島敦不住產生許多懷疑。

  原來太宰治是個不擅長說情話的人嗎?才會這麼多年從未對自己的戀人說過"我愛你"?這麼一想,其實太宰治也幾乎不誇中島敦的,一般情侶那種用愛意綿綿的話語,含情脈脈的互相誇讚對方長相個性的這番情況,中島敦從未經歷過。被太宰治無賴的趴在肩膀上,說著"敦君好可愛啊——"、"最喜歡敦君了——"這種狀況倒是常發生,雖說中島敦並不討厭如此,但是總感覺……這種話根本是對小孩說的吧!中島敦他可不是小孩子了啊!太宰治那樣,到底是有沒有把中島敦他給當戀人看待啊?

  中島敦越想越不對,對方該不會真把他當小孩子吧?才會從來沒對他說過"我愛你"?那麼這三年來的日子究竟算什麼?難道太宰治只把他當孩子養?可是床也是上過的啊?會跟自己的孩子上床?養成遊戲?但是其實父母跟自己的孩子說"我愛你"也是正常的吧?那……?
 
    在中島敦腦中的疑問越來越偏離主題的時候,一個最直接也最根本的問題,像一隻失控的動物,橫衝直撞的撞進了他的腦袋裡。

  太宰先生……真的愛我嗎?

  突如其來的想法令中島敦不知所措,這輩子從沒奢求過誰能夠愛自己。在孤兒院,連將自己的情感表達出來都不被允許,更何況像"愛"這種抽象又不切實際的東西?他曾以為那種感情和他應比星系間的距離還要遙遠,一如夜空裡的繁星,仰望一生也不曾屬於自己。因此,他更沒想過當自己真遇到這個問題時,究竟該做出什麼反應比較好,只是呆征著讓腦內千千萬萬的想法如脫韁野馬般胡亂奔馳,混雜成一團。

  「如果你有什麼需要的話,就要說出來啊!」幾年前在電車上和泉鏡花的喊話,此時竟反地浮現在腦海中。
  沒錯,如果自己有需要,就必須要表達才行!想到這裡,中島敦像是猛地被點醒一般,迅速站了起來,接著快步跑動,直直的衝去尋找對方。
  太宰先生!中島敦跑著,經過數條街道以及熙來攘往的人們,筆直的衝向偵探社,心底的話不斷不斷的在腦海冒出。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就算太宰先生其實並不愛我也是……!   

  。。中島敦衝刺,表情堅定而頑強,昔日的遭遇好似完全影響不到現在的他,他現在,是建立起堅強自信的少年。   
   「太宰先生!」中島敦衝進偵探社事務所,跑向沙發接著停下,一臉慵懶的青年果然百無聊賴的躺在那兒,看到他之後準備緩緩坐起來。   
   「呦,敦君,你來……」勾著桃花眼微笑的青年還來不及把話說完,就被有著銀白月亮般髮絲的少年以兩手壓制於沙發上,不,是全身都被壓住了。少年不知何時爬上了沙發,雙腿跨坐在青年身上,直勾勾的盯著對方。   
    一秒後,唇上傳來軟綿綿的觸感,一如陽光和煦的春日午後吃下的粉紅棉花糖,柔軟且微甜而不膩。太宰治睜大那看起來總是輕浮的鳶眼,睭著眼前突然吻上自己的少年,太宰治在那寶石閃般的雙眼中,看見了三年前初遇時所沒有的堅強與信心,還有他那時還未知曉的感情。  
   
    數秒過去,中島敦終於將自己的雙唇移開,在因缺氧而急速喘氣把呼吸平穩下來後,定定的直視對方,堅決的開口。   
 
   「太宰先生,我愛您。」   
  
    堅決而毫不遲疑。   

    太宰治此生第一次感到了臉紅到耳根去的灼熱,像急速灑落的雨水,迅速佈滿整個大地般的填滿了他的臉頰。還來不及反應的他幾乎是完全的愣住了,睜大著雙眸注視著正待他的回應,眼底充滿著自信的少年。   

   「我愛您。」似乎是以為對方沒聽到,中島敦堅定的複述了一次。   
 
    太宰治沒想過,多年前在夕陽西落的河川邊遇到的那個缺乏信心卻眼底含光的男孩,如今時光流轉,已然蛻變成一位勇往直前且能昂首邁步的自信少年。他當初看中的那未經琢磨的寶石,今日正好好的發著光啊。   
    已經長大了這麼多呢。   
   
    太宰治微微的勾起了嘴角,凝視著老虎少年,眼裡滿是欣慰與溺愛,那是他從前未曾擁有的。   
 
  「嗯,敦君,我也愛你。」太宰治伸手,捧住對方的臉,用自己的眼緊緊直盯著那雙閃著光芒的紫金色美麗雙瞳,輕柔的述出這句話。   

    沒有半點虛假。   
  
    中島敦瞬間征住了,他剛才一股腦熱的跑來傳達自己的心意,卻沒想究竟會得到什麼回應。其實不如說他腦內的擬定情景是比較偏向會被拒絕的,如此的回答使他完全做不出反應,只是呆然的感受著太宰治雙手的微涼觸感,原本用力抵在沙發上的手也霎時鬆開。   
   
    自己確確實實是被愛著的啊。   
 
   「敦君,我愛你。」太宰治用手指輕撫過少年的眼眶,拭去那尚未落出的晶珠,肯定呃再向對方示出自己的愛,同時也告訴自身終於懂得如何愛人了。   
  
   「太宰先生……」中島敦的聲音有些哽咽,臉不知何時不小心紅了的他,用力的將臉往太宰治手心裡蹭,想掩飾紅透的臉。  
  
   太宰治沒說話,寵溺的輕撫中島敦的臉,像是商人在對待世上最珍貴的珠寶,不敢用一絲力。兩者間的不同只是中島敦對太宰治的重要性遠勝於珠寶。   
 
   「好啦。」突然,太宰治用力起身,反向壓制住眼裡仍帶著最後一顆晨露的少年「從剛才開始我就被壓在下面呢,現在可換我在上面了哦。」   
    在中島敦還來不及回神之際,就早已被太宰治壓於身下。下一秒,脣齒就被對方的舌頭撬開,在口內大肆掠奪,毫無半點忌憚。搜刮了一圈後,太宰治移開唇,滿臉笑意的看著身下那臉比夕陽還紅的人兒。

 「敦君,你剛剛說你什麼?」太宰治輕笑,臉上的表情越發邪魅了。   

   「什麼?」少年顯然有些困惑。   
 
   「幾分鐘前你急急忙忙跑進來壓在我身上頭髮還亂糟糟的時候跟我說的那句話啊。」   

   「……不清楚您在說些什麼。」中島敦臉紅了紅,彆扭的把頭撇到一邊去。   
  
   「是嗎?」太宰治微笑。   
  
   「我愛您。」   
  
   「這就對嘛。」太宰治笑得很滿足,稍稍撥了下頭髮藏起那微紅的耳根,又開口。  
 
   「那,我們繼續吧?」  

   FIN.


後記(?
國木田:渾蛋太宰我可是在這工作的啊!!(抓宰猛晃
(日常接太敦狗糧的國木田麻麻#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