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

太敦/獅心

太敦 《我與你將在另一個世界見面》

*很短很短
*BE
*OOC是您家孩子請看好他
*文渣茸醬我真的是超級大文渣
*請好心人踴躍給建議qwq
*那麼以下

    我說敦君呀,你有沒有想過,你救贖了我的這件事?敦君總認為是我救了你的,是因為我你才有了安身立命之地,我知道你是打自心底這般相信的,但你可否想過?真正為對方帶來光亮的是誰呢。那絕對是你。是你帶我脫離了那深不見底的黑,不,也許並未逃離黑暗吧,"沒有人能填補你的孤獨。"這是織田作死前告訴我的。你大概不曾使我不再孤獨 可能也未使我逃出黑暗,可是因為你,我看見了光明,看見了燦爛,那對於一生獨在黑夜中的我,便已十分足夠了。

  是你帶給我了救贖,我此生已不是虛度,就算我也許仍不清楚所謂"生存的意義",但是只需憑著那救贖,我幾乎覺得我可以繼續好好活著度過每一天了。就算我仍是那個徘徊於無盡黑暗的男人,仍是那個以假笑撐起一切的男人,仍是那個……對所有事物都過於害怕的男人。你也帶給我了最大的希望,你做到了你原本並無義務去做的事,不要因為你可能還是未帶我脫離深淵而感到自責,你做的早已足夠,現在你只管安心的闔上你美麗的雙眼,前往那另一個世界便好。

  從察覺到你給我之救贖度那一刻起,我便做了決定,當你那耀眼奪目的生命殞落,我將同你一起死失去了你便等於失去了救贖 如果我失去你則必定一樣失去救贖,既然兩個最珍貴的東西會同時逝去,我不如追隨著你們到陰間,這也是我從前的願望。生命其實並不重要,能擁有你們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別從那端阻止我啊,敦君,別阻止我與你共赴黃泉,你也不希望失去了你的我苟延殘喘的存於這世上吧?你只需在那個世界等著我便行,等著我拿起預備已久的匕首,在你墓前刺向自己接著緩緩斷氣。看,就像現在這樣。血腥味飄散於空氣當中,多濃稠啊,這我聞了整個人生的味道,只是這次是自己的呢。我本是最討厭這種自殺方法的,因為我無法忍受那痛楚,但現今的我竟已完全感受不到疼痛了,神奇吧。意識正逐漸的模糊,應該快了吧?我這就過去了哦,敦君,要等我啊。

  我們肯定會於另一個世界相見的。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