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

太敦/獅心

太敦 《在他回來的那個夜晚》

*嗯久違的更個,茸醬我要刷存在感###
*太敦就是太敦,標題我覺得一點也不符合(x
*OOC是您的好朋友請跟它去喝杯咖啡(#
*超級文渣,看完不要因為太爛來打我拜託#
  

以上沒問題往下


    停電了。
  
    中島敦獨自一人坐在白色的床鋪上,蜷著抱緊膝蓋,小心的聆聽著窗外的各種聲音。
  
    這種夜晚他經歷了無數次,就這樣孤獨的在孤兒院的角落蜷縮著,帶著滿身早上被虐待、仍舊流著灼灼血液的傷,聽著外面樹木沙沙搖晃的聲音以及附近人們來往的談論笑鬧,心中的孤寂像是荊棘一樣不斷的爬上他的心頭,緊緊的纏繞並伴隨著劇痛 ,那時他總會用力的抱著自己的膝蓋,身上傳來的溫度至少能讓自己不那麼孤獨。
  
    進了偵探社後,雖說白日的氣氛非常熱鬧到了幾乎能掀翻屋頂的地步,但每當一個人的夜晚,他便會感到和以往一般的孤寂,不知在何時又滿滿纏繞在他心上。
  
    今夜就是這麼一個的夜晚,窗外白月高掛,皎潔明亮,涼爽的夜風緩緩拂過街道,樹葉被風吹落四散在地面摩擦出聲音。原本就沒有什麼聲響的夜晚,風一停,更是什麼生跡都沒有了,再加上停電,使得原就安靜無聲的房間幾乎像是無人居住一般的荒涼,中島敦靜坐在床鋪上,細聽著窗外近乎於無的微小細音。
  
    無止盡的安靜使他又不自覺的抱緊了自己的雙腿。
  
    「好寂寞……」雖然知道這麼說並無任何用處,但是說出來總會有點人存在的聲音,只是,本是想多少幫自己減緩孤寂的,可這麼一說反而更加寂寞難耐了。
  
    中島敦輕輕的移動自己不知何時麻痺的雙腿,褲子在宿舍的地板上發出細碎的音量,他望向窗外的月亮,如此柔和清麗,高潔脫俗,好似一個與世無爭的仙子,默默無聲的將帶來寧靜的銀粉灑落大地。
  
    但是他此刻想要的,不是寥寥無聲的寂靜啊。
  
    中島敦輕嘆了口氣,繼續注視著外面靜謐的夜空。
  
    忽地,他彷彿聽到了什麼聲音,也許是腳步聲,踏得樹葉沙沙作響、奏起音樂的腳步聲。隨著聲音的接近,中島敦聽得也越發清晰,那的確是腳步聲,堅定的朝樓上邁步的青年的腳步聲。
  
    聲音在宿舍門前停了下來,暎在門上的影子隨著風微微晃動,中島敦迅速站了起來,他早認出了那腳步聲屬於誰,只不過是不敢相信那人會出現在這過於寂靜的夜晚而已。
  
    咿——門緩緩的開了,中島敦瞪大那紫金的美麗雙眼,仍是不敢確定此刻發生的事是否為真,直至銀灰的月光照耀在了站立在門口、臉上掛著姣好笑容的漂亮男子,才有辦法確認眼前的真實性。
  
    未等對方開口,中島敦便直撲向前,就這麼的擠入了對方的臂彎裡,緊緊的抱著感受那微低的體溫與繃帶的香氣,臉狠狠的在對方的懷中蹭了幾下,彷彿還不夠似的又捏緊了對方的砂色風衣。
  
    那人先是有些驚訝,接著勾回了微笑的弧度,伸出了指節分明的手,撫著懷中小白虎的頭,修長的手指稍稍將那牙白色的柔軟髮絲撩起,在上頭落下了輕的幾乎感受不到的吻,接著笑道。
  
    「我回來了。」











非常久違的更個文刷存在的茸醬#
首尾限定詞的產物,其實我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寫不過後來就被我丟一邊了###
今天有空想寫就把它寫完了w
是說快考試了我在幹嘛啊( ´△`)
茸醬我真的不會取標題啊有人有建議嗎owo(#
話說是不是不能用"姣好"來形容男人啊###
茸醬文筆真的很差嗚哇所有建議都誠心接受所以誰能告訴我不足拜託了!!(鞠躬#
接下來都不產文了專心拼考試啊啊
等考完我要日更!!!(這人做了什麼恐怖宣言x

评论(1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