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

太敦/獅心

今兒是敦敦生日啊,
入文野坑也一年多了,敦敦一直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角色,欣賞他的勇往直前,欣賞他想活下去的精神,欣賞他就算對自己仍是沒自信還是盡己所能救贖別人。

敦敦應該是文野裡給我最大鼓勵的角色了吧,常常在想要是沒有文野,我現在應該已經不成樣子了,真的真的很喜歡很感謝小野犬(對著官圖就是一陣拜#

今年沒辦法產文真的很遺憾(身處大考劫獄)(而且誰要看你產的爛文啊(´°ω°`)↯↯)但是等考完我一定一定加緊產的!!(就說很爛owo)可還是希望給我們最親愛的小老虎一個生日祝福。

我親愛的敦君啊,
願你能永遠帶著開心的笑容,
願你能在偵探社繼續你那光明的未來,
願你能拋開過去,迎向燦爛,但千萬別忘記曾經所學,
願你能每每遇到困難時,都不顧一切的跑起,
願你能救贖更多更多的人,自己也被人所救贖,
願你能成為月下疾走的幸福少年

今年也祝我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若你需要,回頭絕對看得見我們(看得見才有鬼#而且這樣說很像變態#)
請和我們一起攜步向前(什麼怪詞#)
希望你能陪伴我們活一輩子(哭#
今日也盡情的去過自己的生活吧,
因為你的前方充滿了光。



啊,最後一項
願你能和太宰先生過著天天性福灑人狗糧甜甜蜜蜜的日子x


敦敦生日快樂啊啊啊!!寫不出對他億分之一的愛和感謝QAQ!!!!!

评论

热度(11)